|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张家港江联精机有限公司

铝蜂窝板, 铝蜂窝芯, 化纤配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上海仓储货架,上海晋隆钢结构平台
上海仓储货架,上海晋隆钢结构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3上海仓储货架,上海晋隆钢结构平台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1 08:25
  询价
详细信息

“上海仓储货架,上海晋隆钢结构平台”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适用性: 通用
发展: 新型的 适用场所: 仓储
封闭性: 敞开式 载重: 150-500kg
高度: 5-15m 移动性: 固定式货架
结构特点: 层架 制造材料: 金属
型号: 定制 规格: 定制
商标: 上海晋隆 包装: 纸箱或者木箱
产量: 999

“上海仓储货架,上海晋隆钢结构平台”详细介绍

大型钢结构平台应用广泛,适合于各种行业使用,公司近日为一家公司仓库设计安装了钢结构平台。随着现在仓库厂房的日益紧张,阁楼式钢结构平台越来越受到欢迎,可以为一些仓库车间解决需要的用地面积。


上海晋隆货架凭借多年的经验以为近百家仓库车间解决了钢结构平台方案。上海钢结构平台服务电话:400-082-1158。


图上是阁楼式钢结构平台安装现场,公司专业首席货架设计师在和需方工作人员一起到现场量过尺寸和现场侦查以后,为该仓库设计了合适的施工方案。再和仓库使用者详细沟通,了解到了钢结构平台的所需的载重量,上海晋隆货架公司符合实际的选用优质冷轧型钢材原料开始生产钢结构平台所需的横梁、立柱、层板等主要工装件。


严密的方案和严格的生产工艺必不可少,但是还需要有从事多年的经验的安装售后人员来进行操作,这样才能保证从生产到使用这个过程中都是由专业的人员操作的,上海晋隆货架公司有十名以上从事货架安装十年以上的操作人员,严格控制安装手法、多次检验钢结构结构牢固,安装合理。


上海晋隆货架在设计钢结平台的时候从方案的设计到现场的安装都是由专业的人员负责,确保公司负责的货架工程安全可靠,结构牢固,稳定性强。晋隆服务电话:400-082-1158。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