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张家港江联精机有限公司

铝蜂窝板, 铝蜂窝芯, 化纤配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上海货架厂,晋隆货架仓储阁楼货架
上海货架厂,晋隆货架仓储阁楼货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3上海货架厂,晋隆货架仓储阁楼货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0 09:52
  询价
详细信息

“上海货架厂,晋隆货架仓储阁楼货架”参数说明

适用性: 通用 发展: 新型的
适用场所: 仓储 封闭性: 敞开式
载重: 150-500kg 高度: 0-5m
移动性: 固定式货架 结构特点: 层架
制造材料: 金属 型号: 阁楼货架
规格: 定制 商标: 晋隆货架
包装: 纸箱或者木箱 产量: 999

“上海货架厂,晋隆货架仓储阁楼货架”详细介绍

晋隆货架是一家老牌的上海货架厂,公司从事货架行业以来,一直秉承传统的货架业内精神,又不忘记时时开拓创新,顺应时代潮流。晋隆货架服务电话:400-082-1158


晋隆货架公司从上世纪末开始从事货架行业,从一开始的简单的货架安装,到后来自己生产各种仓储、商场货架。公司在二零一零的时候,在上还松江漕河泾高科技开发区成立了自己的上海货架厂,公司近20年的发展,不断地向前发展,各种上海仓储货架,上海超市货架上有了很大的发展。


晋隆货架定制各种上海仓储货架,公司从各种不同的仓储货架,到各种重型仓储货架的衍生品,公司不断地自主研发,开发了一批又一批的适合各种仓库的货架,从而解决各种不同的仓库仓储问题。例如:在上海各种仓库工厂仓储使用面积紧张,公司为一些仓库设计了各种不同规格的阁楼货架满足仓储需要。


上海货架厂除了在上海仓储货架上有很高的造诣以外,在上海超市货架也是在行业内遥遥领先。公司先后为联华超市、快客连锁超市,好药师药房等各种不同的行业的商品销售设计符合商品的货架。晋隆货架做好每一套货架,为各行各业的仓储、商超服务,欢迎来电咨询。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