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张家港江联精机有限公司

铝蜂窝板, 铝蜂窝芯, 化纤配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上海超市货架,晋隆货架直销通用挂背板超市货架
上海超市货架,晋隆货架直销通用挂背板超市货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7上海超市货架,晋隆货架直销通用挂背板超市货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2 22:34
  询价
详细信息

“上海超市货架,晋隆货架直销通用挂背板超市货架”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适用性: 通用
发展: 新型的 适用场所: 商场
封闭性: 敞开式 载重: 150-500kg
高度: 0-5m 移动性: 固定式货架
结构特点: 层架 制造材料: 金属
型号: JL-超市货架 规格: 定制
商标: 晋隆 包装: 纸箱或者木箱
产量: 999

“上海超市货架,晋隆货架直销通用挂背板超市货架”详细介绍

超市货架有很多不同的种类,各种不同的货架适用各种不同的商品销售,上海晋隆货架作为一家老牌的货架公司,公司可以定制各种超市货架,各种不同的超市货架系列适用于不同的商品,今天上海超市货架小编就和介绍一款挂背板超市货架。各种超市货架定制服务电话:400-082-1158。


上图是这款挂背板超市货架样品图,从样品上可以看出货架是由一个主货架和两个端头共同组成的,货架需要由立柱、层板、背板、横梁、侧网等组成的,立柱是使用的日式超市货架使用的较低的立柱,背板使用的是挂背板,可以做普通背板也可以使用挂钩使用,层板是下面一块最大,然后上面三块较小,这也是属于双面层式超市货架。


这是货架的细节图,从图中可以看出立柱是双排立柱孔,可以调节横梁的高低或者货架的宽窄;横梁是选用的超市货架专用羊角片支架,用来放置层板;层板是选用的是下面一层是较大的层板,具体尺寸是根据货架的具体尺寸;层板为了更好的承重采用了加强筋的设计,一般有三道四根的加强筋。


上海晋隆货架定制各种货架,在货架制作的各种细节上也是很是注重,保证货架在使用不会出现问题,除了定制各种上海超市货架以外,还有不同谷歌仓储货架。更多的货架信息欢迎电话咨询。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