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张家港江联精机有限公司

铝蜂窝板, 铝蜂窝芯, 化纤配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上海松江货架厂,晋隆货架定制钢木超市货架
上海松江货架厂,晋隆货架定制钢木超市货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3上海松江货架厂,晋隆货架定制钢木超市货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14 15:29
  询价
详细信息

“上海松江货架厂,晋隆货架定制钢木超市货架”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适用性: 通用
发展: 新型的 适用场所: 商场
封闭性: 敞开式 载重: 150-500kg
高度: 0-5m 移动性: 固定式货架
结构特点: 层架 制造材料: 金属
型号: JL-超市货架 规格: 定制
商标: 晋隆 包装: 纸箱或者木箱
产量: 999

“上海松江货架厂,晋隆货架定制钢木超市货架”详细介绍

一个好的货架厂除了可以制作和设计货架以外,还需要有好的实践,就是实际的操作案例。仓储货架如此,超市货架更是需要有这样的案例,只有经常做一些实际的客户案例才能现在的市场接轨,做出更好更适合现阶段的货架。


晋隆货架是一家从事多年的货架公司,公司经常做一些整体的货架方案,近期在上海超市货架系列,公司为无锡的一家休闲食品专卖店设计了整套的钢木超市货架,今天小编就和介绍一下吧。晋隆超市货架定制服务电话:400-082-1158。

上图是整套钢木超市货架的一款,从货架的整体图片可以看出这是现在市场流行的钢木货架款式,货架在之前的钢木超市货架还有一些的改变,我们先看一下货架的底部不再是直接就是层架,而是在底部设计了底柜,底柜的设计是有实际性作用的,可以放置各种暂时不销售商品或者一些杂物。

货架一共是五层的双面层架,在设计的时候,选择了通透的设计方案,把双面货架中间没有设计层板,这样的设计可以使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看见对面的各种商品,方便消费者购买自己需要的商品。钢木超市货架和其他的商超货架也是一样的设计,货架中间是主货架,在货架的两端还分别设计了端头,共同组成了一套整套的货架。


客户在销售的食品的时候还销售红酒等产品,公司量身定制了靠墙的
红酒展柜喝红酒展示架。更多的货架定制请来电咨询。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